close

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聖傑曼的佩-絲慕巴黎第二話





聖傑曼的佩-絲慕巴黎第二話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的書單裡最多的類別就屬旅遊跟勵志了台中水晶店XD

因為我很喜歡"有啟發的感覺"

還有完成旅遊時滿滿的感動與滿足~

有一本書可以專門指導你想做的類別或事情

其實是真的很方便的!

會讓你有種

"嗯嗯! 我可是無所不能呢!"的感覺~

規劃啊~調整之類的也是從既定的事項慢慢改過來

這也就是我自己逼自己進步的方式噢!

真心覺得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要鞭鞭小力點XD)

像這次很不錯的

聖傑曼的佩-絲慕巴黎第二話

就會是我想推薦的書籍噢~

另外附上折價券的頁面~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自取囉

我們下次見~~(揮手)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聖傑曼的佩-絲慕巴黎第二話



本週熱銷商品:





國家地理終極旅遊:全球220大最佳旅遊城市







就算世界末日也要去流浪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2004年,Peggy出版了《絲慕巴黎》,那是Peggy從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後因為獲得一份到法國電信公司巴黎研發中心實習的機會,因為好奇的探索而自然寫成的書。

書寫的後期,她已經前往東京工作,然而她感到:「在東京生活兩年的我,覺得頭腦裡某些神經似乎停止運作了。我不再對身邊的事物充滿好奇,待人處事也逐漸由巴黎的熱情輕鬆,轉變為東京的謹慎小心。

我想,必須離開東京一段時間,才能重拾繼續在這個城市生活下去的勇氣。」

於是,在阮囊雖羞澀,卻鼓足了勇氣下,接著來的夏天,她擁有了一個75006結尾的巴黎住址、一個01開頭的巴黎電話號碼。──75006,巴黎第六區郵遞區號,她有的是,一間座落在塞納河左岸聖傑曼德佩區的小公寓。她在巴黎學習到好多事...包括一個更重要的人生密方。

隨著人生的歷練,敏睿好奇的Peggy更加學會了如何生活,如何親身參與這個世界,而不只是站在一旁觀看。而這些體會,終於也讓她為終日所思慕的巴黎,寫下第二本書。

這本書也許您也可以拿來當成某種「巴黎晃遊指南」,藉由Peggy的筆和鏡頭〈從數萬張巴黎攝影作品中挑出〉,不但能看到巴黎、聽到巴黎、聞到巴黎,更能彷如置身巴黎街頭,悠遊地享受人生。

作者簡介

郭正佩(Peggy Kuo)

筆名e貓,因為既愛貓,生活中又離不開與電腦有關的e化事業。台大物理系畢業後進入麻省理工學院深造。2001年夏天,在有點偶然及意外下到法國電信公司巴黎研發中心實習三個月。也曾再德國易利信服務,隨後前往日本NTTDoCoMo無線通訊研究所工作,目前在東京帝大繼續從事網際網路研究,致力於影像搜尋開發工作。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2/08
  • 語言:繁體中文


聖傑曼的佩-絲慕巴黎第二話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