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好書推薦 台妹時光



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

台妹時光





台妹時光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就是這本書!!!!!

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

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

所以遲遲沒去看

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

就來試讀了一下

哇!!!真的很好看!!!

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

台妹時光

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

另外

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

因為它會打折,而且也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用!

推薦給你們哦!

台妹時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台妹時光



本週熱銷商品:

台中水晶店



夕瀑雨







曲與直:美國法庭真實故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靜美生活裡你對她切切說起倉皇混亂的過去,
「其實我是個台妹」,回憶像告白。


你細細描摹著並不如煙的往事,那些被揉亂了的字,點點如星,標誌著所有故事的關鍵詞,餐廳秀、夜市、釣蝦場、卡拉 OK、褪色的紋身、金盆洗手退不出的江湖,七逃仔夢想的小吃店,滿屋手錶的走鐘人生。

「台」是個美麗的字。永遠定義不清,易於引發爭論,卻可概括描繪出你多舛的愛情,早熟的憂愁,你善換的情人,台啊,台客,台妹,台T與你並肩走在黃昏的故鄉,踏上悲戀的公路,提起溫泉鄉的吉他,走晃在男子漢麵攤,相約於女子漢釣蝦場,轉動命運青紅燈,旋轉著舞女跳恰恰。

然後燈光倒轉,投影在更遠、更遠的地方,竹圍裡傍晚來臨的賣菜攤車,「賣菜歐!」菜販吆喝著,你總是聽見那聲吆喝,竹圍裡稻埕上蜻蜓低飛,阿叔阿伯的汗衫濕透,阿婆的搖扇轉轉,小孩兒登登的牽脫鞋,一家一家夜晚的燈亮起來……

戀愛、青春、飲食、江湖、歌聲、酒杯、麵攤、夜市,我們愛過,與愛過我們的……

作者簡介

陳雪

一九七○年生。國立中央大學中文系畢業。

〈蝴蝶的記號〉由香港導演麥婉欣改編拍攝成電影《蝴蝶》,二○○四年以長篇小說《橋上的孩子》獲《中國時報》開卷十大好書獎,二○○九年以長篇小說《附魔者》入圍台灣文學獎長篇小說金典獎,隔年同時入圍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小說類年度之書與第三十四屆金鼎獎,二○一三年以長篇小說《迷宮中的戀人》入圍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小說類年度之書。

部分作品獲得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寫作計畫補助,並翻譯成英文與日文於海外發表。

長篇小說《橋上的孩子》於二○一一年由日本現代企劃社發行日文版。

著有《人妻日記》、《迷宮中的戀人》、《附魔者》、《她睡著時他最愛她》、《無人知曉的我》、《天使熱愛的生活》、《只愛陌生人》、《陳春天》、《惡女書》、《蝴蝶》、《橋上的孩子》、《愛上爵士樂女孩》、《惡魔的女兒》、《愛情酒店》、《鬼手》等。

陳雪臉書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chenxue1970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林怡芬/內頁繪圖;蔡南昇/封面設計
  • 出版社:印刻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台妹時光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