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e-coupon NOW健而婷-守護行動關健套組(鯊魚軟骨+葡萄糖胺+MSM)

博客來e-coupon

NOW健而婷-守護行動關健套組(鯊魚軟骨+葡萄糖胺+MSM)

NOW健而婷-守護行動關健套組(鯊魚軟骨+葡萄糖胺+MSM)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天氣太熱都不想出門
可是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是絕不能讓冰箱空着~~
所以我開始透過網路賣場來補充我們家的生鮮食材及蔬果

想當初我第一次踏入網購生鮮蔬果時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生鮮蔬果不像衣服.包包.文具...一樣
生鮮蔬果必須講究新鮮衛生~~
還有收到貨時的品質~
但我還是嚐試相信這個網購商家一次((抱持著忐忑的心情

收到貨之後整個驚艷~
這品質真的是網購來的嗎?!!!
不但新鮮保持的程度沒話說~
商品的品質還是經過優選的感覺
完全省下了我去市場挑半天的時間
徹底被圈粉拉!!! 網購生鮮蔬果粉~~

附上我最近購入的商品
NOW健而婷-守護行動關健套組(鯊魚軟骨+葡萄糖胺+MSM)
很愛購買它們家的食品~~
新鮮.品質 滿分五顆星!!!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NOW健而婷-守護行動關健套組(鯊魚軟骨+葡萄糖胺+MSM)

本週熱銷商品:

【華陀寶華堂】養氣蜜人蔘3盒(6瓶-盒)

寶齡富錦 俏纖伴 八盒組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舒適自由行 照顧行動力
美國原裝進口
葡萄糖胺好吸收鹽酸鹽型
鯊魚軟骨含黏多醣與軟骨素
MSM提升葡萄糖胺作用
三效滋補 全方位照顧



上山下海沒問題,享受舉手投足自在好快活的舒適人生!


葡萄糖胺Glucosamine
來自北美純淨海域蝦蟹外殼的「天然葡萄糖胺1000」,生理利用率高,是高優質的葡萄糖胺。
NOW健而婷採用最新生化萃取提煉後,再由美國整瓶原裝進口,非一般坊間分裝品。
 
買葡萄糖胺不要只看顆粒數
葡萄糖胺成本昂貴,一般市售產品多半都會以50%-75%的賦形劑來填充上市,多為250毫克或500毫克包裝,這使身體上和經濟上都加重了負擔。
因此,選購時不要一味只在乎價格,仔細參看包裝標示,到底含「純」葡萄糖胺多少,才不會因小失大。
 
鯊魚軟骨Shark Cartilage
鯊魚軟骨富含軟骨素﹙Chondroitin﹚、葡萄糖胺聚醣(Glycoamineglycan-類似葡萄糖胺的物質、及骨膠原,均為鯊魚軟骨的重要成分。
幫助舒適行走、維持活力充沛的行動力!
另外,鯊魚軟骨裡面豐富的鈣質亦可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同時搭配固關健-葡萄糖胺1000,加強作用,讓您維持自由舒適大步走!
 
MSM
MSM (全名:Methylsulfonylmethane,甲基硫醯基甲烷),是一種有機的硫化物,存在體內多處,係維持人體運作重要且必須的成分之一。
人們隨著年齡增長,體內合成MSM的能力減弱,進而影響生理機能之調節。 
在歐美各國間,MSM早已被普遍使用於維持行走勇健之營養補給,後來更因獲得職業級運動選手的愛用而成為爆炸性的人氣保健品,然而,新鮮的牛奶、雞蛋、蔬菜等食物中雖含有MSM,但由於含量非常少,而且會因為烹調、沖洗等步驟造成流失,所以要由天然食物中攝取MSM是非常困難的,必須透過營養食品補給!

選購保健品請記得看成分來源與含量:不同於市面上許多使用化學合成的廉價MSM,本產品保證使用天然松樹萃取、純度高達99.7%的MSM。




 

商品訊息簡述:

NOW健而婷-守護行動關健套組(鯊魚軟骨+葡萄糖胺+M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