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圖解簡明世界局勢2018年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圖解簡明世界局勢2018年版





圖解簡明世界局勢2018年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裡偷閒~

選一本好書

配上一杯咖啡

播放著喜歡的音樂

享受悠閒之於

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

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

圖解簡明世界局勢2018年版

書面排版舒服~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

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

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

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台中水晶店圖解簡明世界局勢2018年版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高中職108課綱,首度將「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做為核心素養●
●博客來2017年,「趨勢/史地/社經」大學學群選讀書單入選●

當人人一鍵就能參與世界,你如何理解,將決定這世界的未來樣貌───

?川普的保護主義政策能夠吸引資金回流、還是掀起全球貿易壁壘大戰
?中國「習近平時代」來臨,收緊權力就能夠實現世界霸權?
?區塊鏈技術可為金融體系帶來去中心化變革、或是形成另一種形式的壟斷?
?當OTT服務擴大閱聽彈性,依賴封閉性網路的傳統電視廣播將走向何方?
?要選擇便宜但不具效率的集中式發電、或成本較高但擴大再生能源使用的分散式電力?
?公民科技深廣化政治參與,讓民主不再只是隔一段時間的蓋章投票。
?當太空產業由政府主導宣揚國家實力走向新創企業百家爭鳴 ………

強人領導出頭、區域貿易重新洗牌、及保護主義崛起,反映出全球化的消退與凸顯民主資本主義的矛盾。但同時,隨著科技應用、公民社會的進展,人們有更多機會由下而上參與、改造所處的社會。
處在「集中vs.分散」「單一vs.多元」狂亂併陳的歷史階段,更需要深入脈絡深刻理解。跳脫以自身國族、性別、思考慣性做為丈量世界的中心,培養具想像力的世界觀,建立分曉未來的判斷力。

§本書特色§

◎多元化面向
政治X經濟X環境資源X國際社會X文化與科技,立體掌握世界趨勢全景圖。
◎脈絡化理解
「當前現況→演變過程→未來走向」,梳理各項關鍵議題成形的前因後果。
◎視覺化呈現
以重要數據、簡明圖解說明事件發展概況,理路更清晰。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易博士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12/07
  • 語言:繁體中文


圖解簡明世界局勢2018年版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