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超簡單:App Inventor 2零基礎入門班(中文介面第三版) (附入門影音-範例-架設與上架pdf)



博客來旅遊好書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超簡單:App Inventor 2零基礎入門班(中文介面第三版) (附入門影音-範例-架設與上架pdf)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超簡單:App Inventor 2零基礎入門班(中文介面第三版) (附入門影音-範例-架設與上架pdf)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超簡單:App Inventor 2零基礎入門班(中文介面第三版) (附入門影音-範例-架設與上架pdf)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超簡單:App Inventor 2零基礎入門班(中文介面第三版) (附入門影音-範例-架設與上架pdf)

台中水晶店>

本週熱銷商品:





CorelDraw X5 創意聯想(附光碟)







數位動畫設計完全手冊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眾多讀者與教師第一指名,App Inventor暢銷系列書★★★★★

掌握App開發的捷徑,輕鬆打好基本功!

現在立即啟動App Inventor 2!縮短50%的App學習與開發時間!

Google實驗室設計,由麻省理工學院(MIT)行動學習中心維護的App Inventor,風靡無數App開發者、一般App玩家,以及學校師生。以直覺、圖像化的拼塊方式開發App,成為任何人都適用的快速開發工具。App Inventor 2改善開發環境與流程,簡化了拼塊的使用與設定,無論是否具備程式設計背景,都可以更輕鬆的入門。

好學、易用,又強大!

快速邁向Android的App之路!超簡單的App Inventor實戰體驗!

本書就像App Inventor 2一樣容易上手!

■ 適用無程式設計經驗,或想打好App Inventor基礎者。

■ 適合學校每週固定時數的課程,或是讀者自我固定時數的學習。

■ 將拼塊式的快速開發方式融入主流學習中,並按部就班引領學習者進入App開發的殿堂。

■ 設計簡易而實用的小範例,以養成邏輯概念,紮下良好基礎,並快速感受App Inventor在行動裝置的應用性。

■ 範例多元,且依使用者學習曲線調整後,更容易完成,內容涵蓋多媒體及動畫、網際網路、資料庫、感測器,甚至還有電話聯絡人與語音辨識,讓許多功能都可以快速的展現。

■ 更新元件為最新繁體用語,並納入新地圖元件!

★超值全彩印刷,易看易學易開發!

★超值光碟內容:

「App Inventor 2新手入門教室」影音教學/全書範例/延伸練習

「認識新地圖元件」PDF/「Google Play上架全攻略」PDF

「App Inventor 2單機版與伺服器架設」說明PDF

「網路微資料庫申請教學」PDF

★「App Inventor 2特訓班」暢銷經典系列書籍共4本,簡介如下: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超簡單-App Inventor 2零基礎入門班」

本書適用無程式設計經驗,想打好App Inventor基礎者,內容為基礎觀念的建立+實用小範例,可固定時數紮實學習。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超簡單-App Inventor 2初學特訓班」

本書適用初學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想一次就從入門跨入專案開發者,內容為入門應用內容+專案實例,以快速具備App開發力。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超簡單-App Inventor 2專題特訓班」

本書適用想直接開發較大型App專案者,內容涵蓋不同類別的超強主題App,可以快速提升全方位的專案開發力。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超簡單-App Inventor 2資料庫專題特訓班」

本書適用想開發資料庫應用的App專案者,內容涵蓋不同資料庫應用的商業主題App,全面深入資料庫,可以提升App專案應用深度。

如果您還想學習Android的原生程式開發,進階專業手機程式設計者,那我們推薦給您:

■「Android初學特訓班」

內容涵蓋Android程式設計必備的觀念與實作力,舊版熱銷累計突破2.6萬本,同時榮獲網路書店電腦暢銷書、知名電腦專業書店暢銷書、大陸出版社指名授權改編簡體版,以及超過100位學校老師覺得滿意的Android書籍。

只學一本,就有開發App的實力,完整學習,功力加倍更升級!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碁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2/22
  • 語言:繁體中文


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超簡單:App Inventor 2零基礎入門班(中文介面第三版) (附入門影音-範例-架設與上架pdf)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