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電學之父:法拉第的故事(修訂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電學之父:法拉第的故事(修訂版)





電學之父:法拉第的故事(修訂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生活久了總是會想看些硬點的知識

畢竟真的看電視節目或網路資訊稍嫌零碎

個人覺得閱讀完整架構的知識是非常重要的

跟層疊的邏輯與批判能力有關囉~

像這次我覺得買起來超值的

電學之父:法拉第的故事(修訂版)

就是一本真的寫得很好的書籍

知識存量夠,有些比較少接觸的冷門內容

而且編排跟文章章節分類的閱讀感受也佳台中水晶專賣店

如果你也期待找本有挑戰性 讀起來又舒適趣味

的書籍~ 那麼你可不能錯過這本噢!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電學之父:法拉第的故事(修訂版)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物理哲學家」

一生充滿傳奇,卻又平凡的愛的故事


他發現「電磁感應」,被稱為「電機工程學之父」;在材料科學裡,是他首先開啟了合金的研究;在機械工程裡,第一部馬達與發電機是他製造的;在化學工程裡,最早蒸餾石油而發現苯的是他;在化學系裡,更會讀到他的「法拉第常數」;在物理系裡,會讀到法拉第的「電力線」、「磁力場」理論;在土木工程裡,水的膠凝處理是他最先提出的……

他是法拉第,一位只有小學畢業的裝訂工,卻成為十九世紀全球最佳學術研究單位——英國皇家學會的會員。一生不斷地突破自我,在各種科學領域創造不朽傳奇,但他的生活卻又和普通人那般,平凡、貧窘、謙遜、認真。

但他熱愛生命、熱愛科學、熱愛教育,讓他成為物理學史上最偉大的發明者之一。著名的科學家焦耳、馬克斯威爾、凱爾文、愛迪生等人,都深受他的影響,甚至是物理天才愛因斯坦也是他的崇拜者。

書評精選

這是近年來少數令我一拿到手便忍不住把它讀完的書。它使我認識的,不是一些冰冷的公式,而是一個熱愛自然、尊重生命、雖有卓越成就又滿懷謙卑的人。與時下某些「科技新貴」給人的印象相較,法拉第真是可愛。

?

曹恆偉台大電機系教授


這本「法拉第的故事」,詳細深刻地記載了這位偉大科學家許多鮮為人知的軼聞,也提醒了身為工學院老師的我,在不斷的教導學生演練及使用各種定律之餘,是否也應該鼓勵學生,學習到科學家奮鬥的歷程與一生的堅持。

?

陽毅平台大機械系教授


法拉第用最精確的文字,表達最精確的實驗;同時用最單純的信心去接受信仰。它將人生必然的苦難,視為最深的祝福,我誠摰地推薦這本書。

?

顧力仁國家圖書館編輯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文經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12/22
  • 語言:繁體中文


電學之父:法拉第的故事(修訂版)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