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郵政招考新制適用】2017郵政招考題庫完全攻略:專業職(二)外勤人員



博客來旅遊好書

【郵政招考新制適用】2017郵政招考題庫完全攻略:專業職(二)外勤人員





【郵政招考新制適用】2017郵政招考題庫完全攻略:專業職(二)外勤人員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郵政招考新制適用】2017郵政招考題庫完全攻略:專業職(二)外勤人員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郵政招考新制適用】2017郵政招考題庫完全攻略:專業職(二)外勤人員



本週熱銷商品:





國中會考英語聽力測驗本(1)【升高中必備,題型練習本】







指尖記憶高中英語(一)克漏字練習

台中水晶專賣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06年全新改版【對應考科新制+遵循官方公告試題範例】外勤國文(短文+閱讀測驗)、郵政法大意及交通安全常識、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三合一設計」,總題數高達1,760題,題題詳盡解析,考前衝刺這本必備! ★

1. 因應郵政外勤最新考科「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新制,嚴選超逼真「400模擬試題」

因應106年度外勤最新考科「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本書特別為外勤考生量身打造,精挑細選400題之「超逼真模擬試題」,題題均為遵循官方公告範例下精心設計。除了能有效幫助考生及早適應新試題形態,更能收心理建設之效:上了考場不會因新考科而慌了手腳,照樣考取高分脫穎而出。

2. 郵政法大意:全面對應最新修法

由於多項郵政法規在105年底業經修正並實施→此部份無疑將是106年絕對必考要點,綜覽坊間郵政法規用書卻均無修訂(連號稱郵政專家版本也未修…)。為此宏典編輯部特與郵政法規作者「郵政高幹邵之驊」攜手將郵政內外勤法規內容「全書修訂」,讓您讀到「真正會考的重點」,贏在起跑點。

3. 收錄最新試題,解析詳盡

每年郵政招考試題均會出現或多或少的「最新題型(例如:最新企管時事議題、最新郵政法規、各項整理比較、英文字彙片語等)」,對此細節宏典文化於新版修訂時絕不放過,原因無他,就是要讓考生能讀到「最新的重點」,無怪乎上榜考生對宏典題庫大推「把宏典題庫寫到爛,各科要考到90以上算是很容易的…」。

4. 長期追蹤歷屆試題,獨家建立完整題庫→題題詳盡解析!

本書完整收錄近年中華郵政招考專業職(二)外勤人員考試各科目之歷屆試題,並由各科名師親自為每一題製做詳盡之解析。由於郵政招考考古題出題頻率高,「寫考古題」為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備戰方式!另為節省考生投入考試費用,本書貼心地採取「三合一」方式:郵政外勤國文+郵政法大意及交通安全常識+臺灣自然及人文地理。一書在手即可飽覽近年度各科命題趨勢,相當適合考前最後衝刺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宏典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4/28
  • 語言:繁體中文


【郵政招考新制適用】2017郵政招考題庫完全攻略:專業職(二)外勤人員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