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雲端網頁程式設計:Google App Engine使用Python



博客來旅遊好書

雲端網頁程式設計:Google App Engine使用Python





雲端網頁程式設計:Google App Engine使用Python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雲端網頁程式設計:Google App Engine使用Python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雲端網頁程式設計:Google App Engine使用Python



本週熱銷商品:





3ds Max動畫製作完全學習手冊







3ds max & VRay & Photoshop 極致表現-商業空間篇(附光碟)台中水晶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Google App Engine 不僅是組成 Google Cloud Platform 的重要元件,並且也是相當廣泛的雲端服務。Python 則是該平台所支援的第一款程式語言,藉由 Python 你便能夠在 Google App Engine 上進行快速開發,為你的專案帶來顯著成效。

本書將會指引你利用 Python 搭配 Google App Engine,從 Google Cloud Platform 的基礎開始,接著成功地設計、建置並且執行現代化且具擴展性的網頁應用程式。從認證程序到資料儲存、以及非同步任務和伺服器推送技巧,你將會學習到如何在 Python 應用程式裡,基於 Webapp2 和 Django 等 Web 開發框架,並使用 Datastore、Cloud Storage、Cloud SQL、任務佇列以及 Channel 等服務。

本書採循序漸進式的內容編排,使你能夠輕鬆並且快速學習到所需的資訊。

你能夠從本書學習到:

?使用 NDB Python API 在 Cloud Datastore 裡進行資料儲存與管理。

?使用任務佇列及 Cron 執行非同步任務。

?在 Cloud SQL 裡設定、使用以及管理 MySQL 伺服器。

?利用 Channel 開發出伺服器的推送通知以及即時的應用程式。

?使用 Cloud SQL 作為資料後台,撰寫出完整的 Django 應用程式。

?使用 Cloud Endpoints 為你的行動客戶端快速地提供 REST API。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江良志
  • 出版社:博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5/29
  • 語言:繁體中文


雲端網頁程式設計:Google App Engine使用Python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