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我未盡的苦難:歐洲難民危機全紀實



博客來旅遊好書

我未盡的苦難:歐洲難民危機全紀實





我未盡的苦難:歐洲難民危機全紀實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論是在學生時期或開始工作後

我對語言一直都有難以言喻的嚮往~~台中水晶店

自英文的從國中啟蒙

能夠用其他語言的邏輯來思考事情

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一件事

跟一般人喜歡用吃吃喝喝出遊玩來打發時間

我更喜歡用書籍安靜的充實自己

所以特別跟大家推薦我目前在看的

我未盡的苦難:歐洲難民危機全紀實

非常好上手、條理分明

對於希望入門別太難的人很適合

而且這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用新學的

語言查資料了XD

看自己key出之前完全不了解的文字或音

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啊~~

希望推薦的這本書能夠讓大家都能

感受或得知識的喜悅!

一起讀書向前邁進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我未盡的苦難:歐洲難民危機全紀實



本週熱銷商品:





貴族之家(全譯本)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兒童彩圖注音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2012年4月的一個下午,哈希姆家的房門被突然砸開,隨后他同數百位無辜的敘利亞平民一起被投入監獄,在經歷了半年的折磨與摧殘后終得自由。而此時,等待他的已是家園不再。迫於敘利亞戰火的迅速蔓延,哈希姆帶着妻兒開始了顛沛流離的逃難生活,他們最終能否尋找到安身立命的「新家園」?2015年5月,當歐盟對外宣布將出動武力打擊利比亞人口走私生意的當天,哈吉正在悠閑地跟朋友聚會,這位利比亞勢力最大的蛇頭根本沒把歐洲人的決定放在眼里。全世界普遍認為,蛇頭是造成歐洲難民危機的罪魁禍首,他們無情盤剝難民的同時又給歐洲帶來惶恐與不安。接下來,等待他們的又是怎樣的命運?在帕特里克·金斯利筆下,無論是難民哈希姆,還是蛇頭哈吉的故事,都只是構成這一歷史性遷徙運動的一個縮影。除此之外,那些在另一端營救難民的海岸警衛隊;給難民提供食物和庇護的國際志願者,以及處心積慮希望難民只是途徑本國的政策制定者,他們的面孔也被一一呈現出來。在這場從地中海深處、從撒哈拉沙漠中、從巴爾干半島邊境不斷前行的關於絕望、孤獨甚至死亡的靈魂大遷徙中,我們感受到的只有這些無家可歸的難民發自內心的呼喚。人們常說,「此心安處是吾鄉」,但對於這些難民來說,他們的身體和靈魂將永遠在路上,這便是他們無窮盡的苦難。

帕特里克·金斯利,英國《衛報》專職報道移民問題的記者,曾外派到歐洲25個國家跟蹤報道。金斯利在媒體界屢次獲獎,曾榮獲2015年英國新聞獎年度外事記者、2014英國媒體獎年度青年記者。外派丹麥期間,金斯利所著旅行圖書《如何成為丹麥人》被評為《星期日泰晤士報》月度旅行圖書。本書部分稿酬贈予了難民救援事業。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英)帕特里克·金斯利
  •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7/10/01
  • 語言:簡體中文


我未盡的苦難:歐洲難民危機全紀實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