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極簡時尚穿搭術:骨架分析&修飾x必備款與潮流款抉擇x配色配件講座,成熟魅力任你打造!





極簡時尚穿搭術:骨架分析&修飾x必備款與潮流款抉擇x配色配件講座,成熟魅力任你打造!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旅遊越來越盛行了!

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

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

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

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

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

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

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

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

舊的書也很棒

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

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

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

原因很簡單~

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

極簡時尚穿搭術:骨架分析&修飾x必備款與潮流款抉擇x配色配件講座,成熟魅力任你打造!

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

真的滿棒的~

也幫助了我很多呀

推薦給你們哦



台中水晶專賣店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極簡時尚穿搭術:骨架分析&修飾x必備款與潮流款抉擇x配色配件講座,成熟魅力任你打造!



本週熱銷商品:





意想不到的茶包創意







日本咖啡名店的成功秘訣創意菜單調理技術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作者為日本第一位衣櫥規劃師,看過無數女性的衣櫥和衣櫃。在與眾多客戶交流的過程中,她發現很多女生一過了30歲,就會開始「不知道自己該穿什麼」、「覺得自己穿什麼都不適合」,在穿著打扮上出現許多煩惱。

例如,在30多歲生產完之後,不少女性都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方式發生了劇烈的變化。1天當中有一大半時間在家度過,加上無法接受自己發胖及體型改變的事實,除了在穿著上感到迷惘之外,還迷失了自我。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打扮很痛苦。」許多30多歲的女性都有同樣的心聲。

作者在30多歲時,也和大家有著同樣的迷惘。「而40歲以後,雖然會跟進入30歲時一樣,遇到體型改變以及過去的衣服不再合適的煩惱,但我心中有種念頭開始浮現:『差不多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了吧?』『今後我想穿出自我風格,好好享受打扮的樂趣。』雖然煩惱依舊,但我已經學會輕鬆面對,同時心裡也出現『想更上一層樓』的打扮欲望。這些都是到了這個年紀之後,才開始有的強烈感受。」她說。

為了協助大家跨越30歲過後所面臨的各種「打扮低潮期」,本書將聚焦於成熟女性會有的各種穿著打扮上的煩惱,希望透過重新檢視個人衣櫥,協助大家找回打扮的樂趣,並且進一步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謹將本書獻給「想要馬上有所改變」以及「希望5年後、10年後還能一直享受打扮樂趣」的人,願各位成熟女性不要畏懼各種低潮,繼續綻放耀眼光芒,打造出充滿自信的自己。

本書特色

日本第一位專業衣櫥規劃師鈴木尚子,專為30歲以上輕熟女設計的極簡時尚穿搭術!

不盲目跟隨流行、不誇張引人側目,介紹能讓人一眼產生好感,5年、10年後依舊美麗的Simple Basic穿搭法則。

骨架分析&修飾對策、必備款與潮流款抉擇、配色講座、衣櫥空間安排,女性常見的穿著打扮煩惱一次解決,成熟魅力與個人風格任妳打造!

?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林琬清
  •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5/26
  • 語言:繁體中文


極簡時尚穿搭術:骨架分析&修飾x必備款與潮流款抉擇x配色配件講座,成熟魅力任你打造!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