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飛越沙漠的河



博客來旅遊好書

飛越沙漠的河



台中水晶店

飛越沙漠的河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什麼樣的情況,能在窄小的房間

感受大地的寬廣、天空的遼闊

歷史時間亙古更迭?

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

尤其是文學。

只有閱讀的內容、設定,

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

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

由書中的世界關、思想來帶領自己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經歷和體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

飛越沙漠的河

內容我就不大說了,相信書衣目錄的

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

的天菜囉!

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

供諸君使用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飛越沙漠的河



本週熱銷商品:





圖解世界史:近代卷(下)【彩圖解說版】







漢尼拔與坎奈的幽靈:羅馬共和最黑暗的時刻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很久很久以前雪山頂上有兩條河,相約一起流向大海,在海裡相會。在旅途中,這兩條河同時面臨了通過沙漠的大考驗。不過,只有其中的一條河平安的度過,順利的流到了大海……這也是為什麼有著這樣一個傳說:在沙漠邊緣形成的河流,嗚咽的聲音特別響亮 。因為,他在想念他在沙漠死去的兄弟,而常常悲傷哭泣的緣故。河會執著於在地面的流動,和人對於習慣的執著是沒有兩樣的。但是,當人捨下了習氣,飛過群山,飛越沙漠,並不是不可能的。捨下習氣,並不是去壓抑,而是超越一個高度、創造一個空間。本書藉著一則動人的雪山傳說故事,鼓舞人在生活裡發展出一顆飛越世俗、欲望、物質沙漠的心。《飛越沙漠的河》是林清玄最新的散文力作。書中細膩、深刻的表現出他對周遭事物的觀察能力。從社會現象、大自然的好山好水、一草一木、茶味、詩味、禪味的體悟,到對流浪狗、美麗的烏龜殼的反思,以及對有無限可能的種子的喜愛等等。他擅寫生活體驗,以身邊的各種人事物著墨,並以優美質樸的語言創作,閱讀他的作品如飲一掬甘美的泉水。同時,在本書的每一篇文章之前,並均附有一首短短的詩偈,或者出自佛教高僧六祖慧能、寒山子等,或者出自作者的詩情,為文章作了絕佳的引言。《飛越沙漠的河》中 35 篇散文,值得一讀再讀,反覆咀嚼!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圓神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1999/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飛越沙漠的河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