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最俏麗的彩虹編織:13款網路不傳的裝扮小物



博客來旅遊好書

最俏麗的彩虹編織:13款網路不傳的裝扮小物





最俏麗的彩虹編織:13款網路不傳的裝扮小物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

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_@

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

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

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

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最俏麗的彩虹編織:13款網路不傳的裝扮小物

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

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

務必嘗試看看唷! ;)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最俏麗的彩虹編織:13款網路不傳的裝扮小物



本週熱銷商品:





腳和手部速效療法







骨頭毛病多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席捲歐美,風靡全球!全球狂銷數百萬冊!

全球最豐富的彩虹編織系列!

美國銷售超過1,500,000冊,英國銷售超過800,000冊!

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荷蘭、西班牙、義大利、

挪威、日本…等數十國爭相引進!

中文版獨家新增編織對照表,讓你一目瞭然!

培養孩子專注力X促進親子關係X上班族療癒小物

有了這一本,讓你的彩虹編織功力大增!

13款獨家創意的穿搭小物一次學會!

精彩圖文,保證欲罷不能!


彩虹編織原本只是美國一位華裔父親做給女兒的小玩具,卻因為玩法簡單、變化多端,又可以激發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瞬間席捲全球中小學校園。因為彩虹編織成為一種獨特的手工藝術、提供無限創意的空間以及想像實現的可能,除了小朋友之外,連大人、老人也都為之著迷。甚至連各國明星如貝克漢、茱莉亞羅勃茲,凱特王妃等,都瘋狂陷入彩虹編織潮流與樂趣中。

除了手環、戒指之外,還可以利用彩虹橡皮筋和編織器,編出小鬍子、跳跳球、枴杖糖甚至是實用的手機套哦!本書以最清楚的呈現方式,一步一步教你學會球球彈弓、酷炫錶帶、造形髮夾、手機套、枴杖糖吊飾…等13款最俏麗的編法。

準備好了嗎?一起進入彩虹編織的魔法世界吧!

你不能錯過的精彩作品:

◎跳跳球Squishy Poof Ball


跳跳球真是太有趣了,你一定要多做幾個。可以把這些超酷的跳跳球加到手環、自行車手把或是背包拉鍊上,還能和朋友一起丟來丟去哦!

◎手機套Cellphone Case

用自製的手機套替手機穿上!手機套會伸縮配合,所以不需要擔心量尺寸。試試看不同的顏色組合與花樣;你甚至可以做出一周每天都不同的手機套!

◎小鬍子Mustache

這個作品真是太酷了,戴上可愛的小鬍子,你就可以變身為大壞蛋或超級英雄!最適合萬聖節或學校表演了!

◎彩虹魅力Rainbow Charm

彩虹魅力一定會讓你的一天精彩加倍!掛在窗戶上、黏在冰箱磁鐵上,或是單純收藏起來,這個讓人眼睛一亮的彩虹可以讓你一天都美麗,不管晴天或下雨!

來自亞馬遜的好評:

?編織器裡的說明只有介紹簡單的手環作法,我們買了這本書給兒子後,他和朋友都好喜歡,我甚至買了一本送給鄰居當禮物呢!-Bargainista

?這真是一本奇妙的書,我的兩個孩子得到了無盡的樂趣!-amy waterman

?我台中水晶專賣店把這本充滿創意和樂趣的書送給一位11歲的朋友,讓她感到萬分激動。我會再買一本送給朋友當禮物!- SarahSweeney

?我女兒好愛這本書,讓她除了紙膠帶之外,可以享受其他的手作樂趣!-mlodean

?書裡有些作品要用好幾組編織器才能完成,這讓孩子想辦法找了其他同好朋友一起來完成!這讓他們遠離電動和電視機,真期待後面的幾本書趕快推出!-Jennifer Glovsky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John McCann, Becky Thomas
  • 出版社:華文精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9/12
  • 語言:繁體中文


最俏麗的彩虹編織:13款網路不傳的裝扮小物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