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故事說金門(附CD)



博客來旅遊好書

故事說金門(附CD)





故事說金門(附C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啊啊~這麼一說真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老大不小了~我還是! 非常喜歡!

日本的動漫文化了>////<

這對我而言就像是日常生活中

的綠洲啊啊~ 喜歡追蹤的老師~

期待的劇情! 內容裡充滿著我期待(?)

但現實遇不到的事情啊!!(真是太可惜了)

首推最近敗入的

故事說金門(附CD)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也是不是跟我一樣的

同好呢?!

既然要推大家入坑(?)當然也要

釋出一些誠意啊!!

附上我敗家最常用的折價網~

超好用Der~ 趕快加粉絲試試看吧!(燦笑)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故事說金門(附CD)



本週熱銷商品:





河畔小城三部曲之二:甜甜的憂傷







上帝的間諜(全新書封版)

台中水晶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軍管時代,金門給人的印象是很陽剛的,因為它是前線戰地,有許多草綠服的阿兵哥駐守在山岡海邊,夜晚漆黑的天空,不時會有砲彈,突然飛濺出一道亮紅的弧線,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受到許多管制,整座金門給人紀律森嚴,難越雷池的感覺。但金門由於軍管,不能過度開發,也因此少受工業污染,生態環境保存自然,成為一座讓人驚艷的「海上公園」。

其實金門是一個有歷史的地方,有許多口傳或文字記錄的鄉土故事,那是先民生活經驗和智慧奮鬥的累積,本書希望透過兒童文學的筆觸,選擇八篇代表性的故事,讓青少年認識金門這座美麗島嶼,讓青少年插上一雙穿越時空的翅膀,暫時脫離現代,飛到過去,體驗一下金門先人的生活故事,勾起他們對金門的嚮往與興趣,甚至有所感動,我們不希望有說教的文意夾雜其中,我們要讓小讀者在不經意間,認識金門、擁抱金門。

作者簡介

許維民

現任金寧國民中小學校長。

從輔仁大學中文系畢業後,返鄉任教於金門縣立金城國中,期間仍孜孜不倦,先後於台師大暑期國文研究所結業、台灣大學地理研究所肄業、銘傳大學公管所碩士班畢業,現為台北教大國教系教育行政碩士在職專班研究生。任教之餘喜愛攝影及散文寫作,是金門人文地理田調研究工作的先驅者之一,多次受聘擔任金門文史解說講座,目前已出版15本有關著作,如《金門之旅》、《後浦歷史之旅》、《金門古庴鑑賞》、《海山行客》、《金門傳統美食》、《盧若騰故宅及墓園調查研究》、《風獅爺千秋》、《四月十二迎城隍》等。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 劉伯樂
  • 出版社:幼獅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1/09
  • 語言:繁體中文


故事說金門(附CD)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