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歐洲神話故事



博客來旅遊好書

歐洲神話故事





歐洲神話故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啊啊~這麼一說真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老大不小了~我還是! 非常喜歡!

日本的動漫文化了>////<

這對我而言就像是日常生活中

的綠洲啊啊~ 喜歡追蹤的老師~

期待的劇情! 內容裡充滿著我期待(?)

但現實遇不到的事情啊!!(真是太可惜了)

首推最近敗入的

歐洲神話故事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也是不是跟我一樣的

同好呢?!

既然要推大家入坑(?)當然也要

釋出一些誠意啊!!

附上我敗家最常用的折價網~

超好用Der~ 趕快加粉絲試試看吧!(燦笑)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歐洲神話故事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台中水晶專賣店

傳說中的亞薩園是歐洲眾神的家園,鋪滿黃金和白銀,華美無比,以天神奧丁為首,這裡眾神雲集,上演著令人津津樂道的歐洲神話!本書戲劇性的情節與豐富的想像力帶你一窺歐洲人民的情感、冒險與信仰,彷彿親歷其境,進入一個多彩的夢幻國度!相傳,從前有一位嬌艷迷人的腓尼基公主,芳名叫做「歐羅芭」,她被希臘天神宙斯看上了,宙斯化身一頭壯碩的大公牛將腓尼基公主帶至克里特島。自此,歐羅芭就成為歐洲的名字了!關於歐洲名稱的由來,就是源自於這則愛情神話;不過,另有一說指稱其實肇始於亞述語「日落之處」的發音。因此,大家寧願相信腓尼基公主的美麗的愛情故事。我們從各國文學的風格約略發現:北歐的瑞典、挪威、芬蘭、丹麥,以及德國、奧地利等日耳曼民族剛毅切實;愛爾蘭、蘇格蘭與威爾斯等英倫三島人民頗為堅韌;法國及西班牙等西歐、南歐人兼具浪漫和理性;東歐斯拉夫民族則多以樸實認真著稱。然而,凡是與基督教相關的神話,在西方世界更為不可不知的典故,往往是必讀的文學知識。歐盟等國還希望以此宗教入憲保障呢!所以對於世界上想研究西方文化的人們來說,歐洲的神話故事不失為一個最方便的入門選擇。編者簡介楊淑如世新電影編導組畢業、文學碩士。曾任執行製作、採訪、編輯、教案企劃,從事文字與繪圖創作多年。自幼便喜愛閱讀各類圖書,是個標準書迷。喜歡說故事、編故事、寫故事,目前正努力自我耕耘,盼他日能採擷更豐碩的成果,作品散見各報章雜誌。著有:「希臘神話」、「日本民間傳說選」、「羅馬神話與傳奇」、「古埃及神話與傳奇」等。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喜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5/04
  • 語言:繁體中文


歐洲神話故事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