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快樂寫作文 ~ 進階作文法寶



台中水晶店博客來旅遊好書

快樂寫作文 ~ 進階作文法寶





快樂寫作文 ~ 進階作文法寶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快樂寫作文 ~ 進階作文法寶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快樂寫作文 ~ 進階作文法寶



本週熱銷商品:





WE LOVE HAKKA 客家風情(附光碟)







來怡客6客語教學[書+2DVD]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這本書巧妙運用「三」的魔法,變化出多采多姿充滿興味的新鮮法寶,征服作文、駕馭文字,更棒的是讓作文成為我們一輩子的好朋友,生活因為作文而精采,作文因為生活而深刻,「快樂過生活,輕鬆寫作文」的願望,就像螢火蟲,在所有大人、小孩的生命之流裡復育成功,在陽光下自在生活,即便在暗夜裡也能發出點點螢光,溫暖人們的希望。

作者將她對文學的熱誠與創作能量,為龐雜的作文教學理出層次與節奏,賦予胸懷與氣慨,行文敘述充滿了新奇和精細的遊戲精神,這種組合使這本書具有奇特的魅力,吸引孩子也吸引著大人。它是風格殊異的作文指導用書,亦可說是一本設計理想生活的文學實踐錄。

作者簡介
黃秋芳


1962年生,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碩士。在中壢、新竹成立「黃秋芳創作坊」。曾獲台灣兒童文學協會童話首獎、文建會全國兒歌創作獎、九歌少年小說創作獎、台東大學童話創作獎、九歌92年度童話獎;教育部文藝獎小說組首獎、吳濁流文學獎、中興文藝獎章小說獎、法律文學獎小說創作特別獎。著作跨界童話、散文、小說;作文教學專著《穿上文學的翅膀》、《童詩旅遊指南》《看笑話學作文》、《大家來背詩》、《親愛的,我們把作文變快樂了》,以及作文圖書館系列《作文老師備忘錄》、《飛向夢工廠!》、《童詩導遊手冊》、《親愛的,作文把我們變快樂了》。

個人新聞台「巨蟹座的水國」:mypaper.pchome.com.tw/news/hi5877/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大樹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6/12
  • 語言:繁體中文


快樂寫作文 ~ 進階作文法寶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