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NOW健而婷-美型人生-沙發馬鈴薯型(白腎豆+蘋果醋+唐辛子)



博客來旅遊好書

NOW健而婷-美型人生-沙發馬鈴薯型(白腎豆+蘋果醋+唐辛子)





NOW健而婷-美型人生-沙發馬鈴薯型(白腎豆+蘋果醋+唐辛子)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以前摳摳賺不多的時候,覺得最好省的

方式就是節省吃的方面的開銷了

但是過久了真的覺得生活品質有夠不行~_~

好在不久有個跳板順利向上UP~

結果當然是要用吃得來好好犒賞補補自己啊XD

博客來是一個很有信譽的商家~

一直以來都買那裡推薦的商品

像這次入手很滿意的

NOW健而婷-美型人生-沙發馬鈴薯型(白腎豆+蘋果醋+唐辛子)

不論是自己吃或送禮感覺都很適合~

而且價格公道實在,加上我很常用的

折價券網站~ 加入LINE@就可以輕鬆拿囉~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NOW健而婷-美型人生-沙發馬鈴薯型(白腎豆+蘋果醋+唐辛子)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蘋果醋 - 到期日2018/05/31※

放電魅力 不當馬鈴薯

美國原裝進口

Phase2白腎豆針對愛吃澱粉?

蘋果醋三重作用-飽足+代謝+排便?

唐辛子辣椒發熱效應


沒錯,我是沙發上的馬鈴薯。一邊看電視,一邊享受美食是我最大的興趣。

別怪我懶,我只是從小不擅運動,受不了滿頭大汗的狼狽模樣。

也別說我是飯桶,只不過缺乏一些對食物的抵抗力。



Phase 2白腎豆萃取

世界專利Phase 2白腎豆,完成安全性臨床測試實驗,證實其安全性,符合美國FDA的食品安全規範GRAS認証,可安心食用,是美國流行美型聖品之一。

Phase 2榮獲NBJ(Nutrition Business Journal)最有價值保健產品獎與國際權威醫學網Therapy Times’MVP Awards年度最有價值保健產品獎,全球千萬人見證。

台中水晶店「白腎豆萃取」不等於「Phase 2」

本產品使用原裝進口之Phase2白腎豆萃取,特殊的製程與一般白腎豆萃取物不同,作用也不同,請認清正宗專利Phase2白腎豆,才能達到代謝作用。?

蘋果醋配方

除了添加具有幫助調整生理、加強代謝的蘋果醋外,並添加多種複方,

如;增加飽足感的葡甘露聚醣、葡萄柚纖維,以及維持代謝平衡的,還有褐藻、維生素B6…等共同調配而成。?

胺基酸鉻(chromium)小常識

鉻離子是人體必需礦物質,是體內代謝極為重要的成份。常吃精緻甜食時,容易造成體內鉻流失。

唐辛子

唐辛子是紅辣椒中的主要物質,亦為辣椒帶來刺激味道的主要元素。

辣椒含有特殊的辣椒素(capsaicin)會加速新陳代謝,就在於它的辣度所造成的熱效應,

因此,購買到的唐辛子膠囊裡的辣椒越辣,能夠發揮促進代謝效率也就越高。



?

商品訊息簡述:

NOW健而婷-美型人生-沙發馬鈴薯型(白腎豆+蘋果醋+唐辛子)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