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好書推薦 陳芳明文集07:深山夜讀(新版)



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

陳芳明文集07:深山夜讀(新版)





陳芳明文集07:深山夜讀(新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就是這本書!!!!!

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

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

所以遲遲沒去看

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

就來試讀了一下

哇!!!真的很好看!!!

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

陳芳明文集07:深山夜讀(新版)

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

另外

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

因為它會打折,而且也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用!

推薦給你們哦!

陳芳明文集07:深山夜讀(新版)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陳芳明文集07:深山夜讀(新版)



本週熱銷商品:





素樸生活







法.理.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習於夜讀的作者,總是在夜色降臨後,點一盞孤燈,忘情、忘懷、忘我地遁入書的世界,溶入閱讀之中,體會到書中世界,不再是文學世界,而是個靈異世界。紙背上的油墨字體,是一串串符號、巫術、魔法、密碼,肉體也彷彿受到作祟催眠,潛藏內心的邪靈惡魂被召喚甦醒……。本書收錄作者深山夜讀的成果,不論是為朋友寫序與評,或者單純閱讀所得,都知感兼備,感性抒懷之際有獨到創見與史觀,對楊牧、余光中、林文月……等當代台灣文學重鎮多予獨到闡發與定位,值得文學愛好者細品。

作者簡介

陳芳明

台灣高雄人,一九四七年生。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台灣大學歷史研究所畢業。從事歷史研究,並致力於文學批評與文學創作。曾任教於靜宜大學、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中文系,現為國立政治大學中文系教授、講座教授、台灣文學研究所所長。

近年編有《五十年來台灣女性散文?選文篇》(上)(下)。著有政論《和平演變在台灣》等七冊,散文集《風中蘆葦》、《夢的終點》、《時間長巷》及《掌中地圖》,詩評集《詩和現實》等二冊,文學評論集《鞭傷之島》、《典範的追求》、《危樓夜讀》、《深山夜讀》及《孤夜獨書》,學術研究《探索台灣史觀》、《左翼台灣:殖民地文學運動史論》、《殖民地台灣:左翼政治運動史論》、《後殖民台灣:文學史論及其周邊》及《殖民地摩登:現代性與台灣史觀》,傳記《謝雪紅評傳》等。目前正在撰寫《台灣新文學史》。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聯合文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10/06
  • 語言:繁體中文


陳芳明文集07:深山夜讀(新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