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版)獻上女神的祝福 a blessing of Venus. 02(完) 2017漫畫推薦



(漫畫版)獻上女神的祝福 a blessing of Venus. 02(完)



(漫畫版)獻上女神的祝福 a blessing of Venus. 02(完)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平常就喜歡追追新番跟漫畫

這次趁博客來有折價買了一波

補一補之前沒看完的~

其中跟大家分享幾部有意思的漫畫

像是這一本

(漫畫版)獻上女神的祝福 a blessing of Venus. 02(完)

非常有特色也很好看

看到都覺得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部好作呢

而且看了還會一直想看下去

每個人喜歡的或多或少有些不同

但因博客來有提供不少種類的漫畫

不論日常、科幻等等都很多

買起來也特別方便XD

根本是挖掘新糧或神作的好地方啊! 哈哈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漫畫版)獻上女神的祝福 a blessing of Venus. 02(完)



本週熱銷商品:





鄰座的怪同學 4







Charm Angel ☆ 星魂全1冊



台中水晶專賣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總是滿臉笑容的高中生吉村護,因對能產生奇蹟的新世代能源「比亞特利斯」心懷嚮往,而轉學來到東京比亞特利斯綜合大學附屬高中。沒想到首度登校的第一天,就被人稱「魔女貝雅特麗齊」,是控制比亞特利斯的天才,又是富豪家的千金小姐鷹栖絢子告白,令他感到不知所措。

面對性格惡劣卻又非常純情的絢子學姊,護時而感到臉紅心跳時而困惑。就在此時,傳出「比亞特利斯機器」遭竊事件,為了奪回機器並抓到犯人,護與絢子一同進行調查。隨著時間的相處,護對絢子逐漸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感,最終魔女的告白是否能得到護的回應呢……?!

本書特色

同名輕小說《獻上女神的祝福》漫畫版,熱情登場。輕小說《獻上女神的祝福》自2003年起,於電擊文庫推出單行本及其系列續集,小說已出版至十二集(完結篇)以及番外篇四集。除了輕小說之外,作品陸續推出漫畫及動畫化!漫畫版《獻上女神的祝福a blessing of Venus.》由日本漫畫家C-SHOW繪製。除了以小說為基底的純情戀愛喜劇故事內容之外,C-SHOW逗趣、幽默的作畫風格,將故事中的每一位登場人物其形象栩栩如生地表現出來。是一部充滿歡樂、爆笑場景,讀者不容錯過的無敵閃光系校園奇幻喜劇漫畫作品。

作者簡介

C-SHOW

日本漫畫家,另著有『風水先生Dr. □□□』、『甜蜜□子屋』(全三冊,台灣角川出版)等漫畫作品。

岩田洋季

1983年12月13日生。廣島縣人。以《灰色愛麗絲》一作出道成為小說家。主要作品有《獻上女神的祝福》(包括番外篇共十四集)、『月的盾』等。

佐藤利幸

第9屆電擊遊戲插畫大賞(金賞)獲獎者。1977年出生於加拿大的魁北克省,本籍地為埼玉縣。畢業自大阪藝術大學,居住在吉祥寺。喜歡的畫師是金田伊功、森川聰子。喜歡的動畫師也是金田伊功。以插畫家與動畫師的身分經手過許多作品。著名的插畫作品為《灰色愛麗絲》與《獻上女神的祝福》系列等作品。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1/30
  • 語言:繁體中文


(漫畫版)獻上女神的祝福 a blessing of Venus. 02(完)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