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只是糖水照!創作不凡影像的52項修煉 博客來e-coupon



不再只是糖水照!創作不凡影像的52項修煉



不再只是糖水照!創作不凡影像的52項修煉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自從讀設計系之後

就很常看關於藝術設計類的書籍

系上也都會開小班來研究和討論

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這本書

不再只是糖水照!創作不凡影像的52項修煉

我覺得這本書很棒

現在在博客來買有打折

喜歡看書的朋友都可以到博客來去購買

推薦給你們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台中水晶店

不再只是糖水照!創作不凡影像的52項修煉



本週熱銷商品:





土壤地下水污染場址的風險評估與管理:挑戰與機會







從搖籃到搖籃 綠色經濟的設計提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如果你想擺脫平凡庸碌的作品,本書是你的救星。當你逼迫自己踏出溫室,本書是你的指南。


精彩的作品集,不光是各種攝影技術的展示;作品集中要融合風格、技術與各式各樣的想法。許多攝影師難以創作出具衝擊性的作品集,以為自己就是少了一朵創意火花,使作品難以成長。

這本書就是引爆您源源不絕創意的火花,帶領你用短短一年的時間,打造全新、更具創意的作品集!甩開平庸無奇的作品集吧,本書中的各種新奇計畫,可以協助人像、婚紗與時尚攝影師們,打造出讓編輯與客戶目不轉睛的作品,使競爭對手難望項背。一般的技術書籍經常用無聊的照片展示技術重點;藝術書籍雖有美麗的畫面,對於攝影師的教育作用卻微乎其微。本書結合兩方所長:創作畫面、取悅潛在客戶所需的靈感與知識,都在這裡。

本書分成三篇:概念、技術與後製,作者琳賽?愛德勒在這52項挑戰之中,逐一說明專案、潛在靈感與建議參考的藝術家,還有她自己在這些挑戰中的獨家解答,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擺脫現狀,探索全新的創作想法與手法。

.為期一年,每週一個專案,激勵自己實驗新概念、新技術與Adobe Photoshop之類的軟體工具,創作出更吸睛的畫面

.擺脫「被一眼看穿」的畫面,示範如何創作出令人難忘的照片、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讓你抓住新客戶

.使你獲得鼓勵與知識,進而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畫面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胡為君
  • 出版社:碁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4/09
  • 語言:繁體中文


不再只是糖水照!創作不凡影像的52項修煉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