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丁:語言現象學與哲學 博客來e-coupon 歷史故事書推薦



奧斯丁:語言現象學與哲學



奧斯丁:語言現象學與哲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很喜歡看人文史地的書籍

上次去書展的時候看到這本書

奧斯丁:語言現象學與哲學

一定要推薦給喜歡這類的書

現在在博客來買有在打折

喜歡看書的人在博客來買比較划算

以下連結有博客來折價券可以使用唷!

奧斯丁:語言現象學與哲學 老師也有推薦!

分享你們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奧斯丁:語言現象學與哲學



本週熱銷商品:





世界第一好懂的哲學課:一口氣讀懂15本哲學經典名著(新版)







在生命最深處遇見哲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選取了奧斯丁的經典作品,全面地介紹了他的哲學思想和學術成就,內容包括:語言現象學方法、語言和世界的關係、言語行為理論和對傳統哲學問題(知覺、真理、知識、倫理)的語言分析。附錄五篇為進一步了解奧斯丁生平和哲學活動的背景資料。奧斯丁(Austin, John Langshaw, 1911-1960 ),英國著名的分析哲學家,牛津學派日常語言哲學的代表人物。「日常語言哲學」(Philosophy of Ordinary Language),又名「語言分析哲學」,分析哲學的主要支派之一。奧斯丁認為對日常語言的研究,即使不是哲學研究的全部目的,也是哲學研究的起點。因他所探究的正是重要的傳統的哲學問題,關注的正是語言之外的經驗現象及世界,也正是通過對日常語言的研究揭示了語言的多功能性,是奧斯丁在語言哲學上的一大頁獻。作者簡介楊玉成北京大學外國哲學博士,本書是作者在博士論文基礎上修改擴充而成的。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台灣商務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3/09/26
  • 語言:繁體中文


奧斯丁:語言現象學與哲學



台中水晶專賣店

arrow
arrow

    medinaq1a3t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